茶丸hei

You are loved.

虽然大家都知道了,泥棒役者因为种种主客观因素,票房表现的确说不上让人满意,但口碑还是不错的。尤其是yahoo映画上的各种观众影评,在其中查看4星以上的评价(如果是路人会更好w)是我最近的乐趣。

最重要的是,能感受到maru酱的认真和用心如同预想一般地传达到观众心里,对于这样一部意义重大的初主役电影来说,真的很让人高兴。

想分享这份高兴,也想让还没有看到电影的姑娘们感受到一点点它的美好,我节选并渣翻了几篇评论,原文见图,翻译见下。

前三篇主要说的是对主演maru酱的评价,后两篇是对电影的评价,我尤其喜欢最后一篇。





1.

我不太熟悉主演的丸山君,从电视上看到的形象来看,和主人公是很贴合的。电影的剧本设置应该有特意贴近他性格的部分,这部分完成得很好,就好像是温暖又善良的hajime君真实地活在电影里的世界中一样。如果在hajime君的存在感里感受到了演技(谎言)的话,这个故事就不成立了。

 

2.

在预告片里看到那位叫丸山隆平的人,在我最近几年里看过的几百部日本电影都没印象见过他,但又是主演,从形象上来看我一直以为他是剧团出身的个性派演员。电影上映前我才在电视上看到他是关8的成员、吓了一跳。看了电影,我觉得他从好的意义及坏的意义来说都不像个偶像。从坏的意义来说,一点都不帅,也不潇洒,但从好的意义来说,他封印了偶像的感觉,非常称职地扮演好了意志薄弱、软弱不安却又温柔的大贯。作为一个演员让我非常好地享受了电影。

 

3.

温暖人心

虽然是一部喜剧但观影结束后却发自内心地觉得温暖。

过程中好几次一会儿轻笑出声一会儿眼眶湿润,结尾引人落泪。

结束后总觉得心灵都柔软温热了,想要和喜欢的家人、伙伴以及最重要的人见面,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。

另外片尾的演职员名单也请一定看到最后,不要错过。

主演的丸山隆平先生,表情丰富,每一句台词都像是大贯hajime本人所说一般十分自然。我想再多看看他出演的电影电视剧。其他演员都各具个性,市村正亲先生的表演更是别有风味,让人感服。

这部电影能让大家看完后有一份温暖幸福的心情,适合男女老少观看。


4.

一部温暖的作品

说实话一开始并不是很期待。毕竟主演是杰尼斯,我只觉得预告看上去是挺有趣的就用来打发时间吧。但观看的过程中,我被剧情中的各种误解逗得不时嘻嘻地笑,嘿嘿地笑,抑制不住嘴角上扬地笑,啊哈哈地笑,不知不觉就被吸引了。让我在观影后觉得“看了这部电影真好!”的作品并不多,这部《泥棒役者》算是一个。内心深处也变得温暖起来。请大家一定要看到演职员表最后,有一点后日谈的部分,十分令人感动。


5.

翘班去看的,在影院开怀大笑

工作太痛苦了谎称感冒翘了班,因为时间刚好所以看了这部电影,原本并没抱什么期望。想着“看到睡着也好吧……”

结果却是一会儿笑、一会儿哭,毫无期望也完全不知道内容的情况下受到了冲击。

正好是在我不明白自己工作的意义、尽是失败的时机,这部电影好像在鼓励我“没事的,没事的,还能再努力”一样。

庆幸我翘了班。

庆幸我来看了电影。

庆幸我看的是《泥棒役者》。

明天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的。

还没有结束喵~


评论

热度(43)